广寒枝

五十度灰(7)

“你是被收养的。你认为这在多大程度上塑造了你?”哦,这是个很私人的问题。我盯着他,希望他没有生气。他的眉心拧成了一团。

“我不得而知。”

我的好奇心被激发了。“你被收养的时候多大?”

“这些都是公开的信息,Steele小姐。”他语调很严厉。真是废话。是的,当然了——假如我知道要做这个采访,我一定会做些事前调查的。仓皇之间,我加快了采访进度。

“你不得不为工作而牺牲家庭生活。”

“这不是一个问题。”他一针见血。

“对不起。”我跌份儿得很;他让我觉得自己像是个误入歧途的孩子。我尝试着再度开口。“为了工作,你不得不牺牲家庭生活吗?”

“我有一个家庭。家里有一个哥哥,一个姐姐和两个慈爱的父母。我不想把我的家庭扩大到那个范围之外。”

“你是同性恋吗,Grey先生?”

他猛地吸了一口气,我羞愧难当地皱起了眉头。糟糕。我为什么没有过滤一下文字再读出来呢?该死的Kate和她的好奇心!我总不能告诉他,我只是把纸上写的问题念出来了吧。

“不是,Anastasia,我不是同性恋。”他挑起眉毛,眼底闪着冷光。他看上去不大高兴。

“抱歉。纸上,呃...就这么写得。”这是他第一次叫我的名字。我的心跳加速,脸颊上飞起两朵红晕。我紧张地把散落的头发塞到耳后。

他把头歪向一边。

“这些问题不是你自己准备的?”

血液冲上我的大脑,倒流回四肢百骸。

“呃...不是我。这些问题是Kate—Kavanagh小姐整理的。”

“你们是学校报社的同事吗?”不是的啊我跟校报社八竿子都打不着。这是她的课外活动,不是我的。我的脸已经热得可以煎鸡蛋了。

“不是。她是我的室友。”

他平静从容地轻抚着下巴,一双灰色的眸子上下打量着我。

“这场采访,是你自己想来的吗?”他问道,语气十分冷静。

等一下,现在谁采访谁呢?他的目光灼伤了我,逼迫着我如实回答。

“是我起草的。她状态不大好。”我弱弱地说道,带着一丝歉意。

“那很多事情都得以解释了。”

敲门声适时响起,金发二号出现在门口。

“Grey先生,很抱歉打断你们的谈话,你的下次会议将在两分钟后举行。”

“我这里还没结束,Andrea。请把我的下一次会议取消掉。”

Andrea犹豫了一下,傻站在原地,呆呆地将他望着。她似乎迷失了自我。他慢慢地转过头,冲她挑了挑眉毛。她的脸瞬间变得通红。哦,真好。可算不只是我了。

“好的呢,Grey先生,”她咕哝了一声,然后走出了会议室。他皱紧了眉头,重新将注意力放到我身上。

“Steele小姐,我们说到哪儿了?”

哦,我们现在要回到" Steele小姐"了。

“我看还是走吧,别妨碍你工作了。”

“我想了解你。我认为这很公平。”他的眼神充满了好奇。倒了八辈子血霉。他这个样子是想要干什么?他把胳膊拄在椅子的扶手上,把手指竖在嘴边。他的嘴唇真的...很让人分心。我吞了一下口水。

评论

热度(10)